close

2/9、10、11    申彗星來台宣傳喔!!

過了8年......終於又要來台灣了

雖然我是 SHINHWA 成立後面幾年才認識他們的

不過喜歡他們的這三年中真的很高興能支持他們

他們真的是"第一天團"

可是..........我最喜歡的還是HYESUNG  

他的歌聲........簡直是天籟!!

聽著他的歌聲

真的是最幸福的事

 

他真的要來台灣了

雖然我無法到台北親自看到他

也無法參加 FAN MEETING

不過當他在台灣時

我和他的距離也就變小了

 

往後.....我也會一直支持他

FIGHTI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